关于投诉慈湖高新区路面太脏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1904120001 来信时间: 2019-04-12 15:4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你好,从马和汽渡到江东大道,从江东大道到花山工业园,全是渣土车,大货车。大货车严重超载,路面严重污染,路面被大货车压破乱不堪,和几个货车驾驶员沟通,他们都说和他们老板(物流公司)和交警路政都疏通好关系了。
回复单位: 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答复时间:2019-04-14 15:49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你好!
为应对当前大气污染天气,提高园区空气质量。慈湖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洒水降尘作业中带来的不便请市民及行人谅解,后期我局将避开上下班高峰期,采取雾炮喷雾等降尘方式,开展降尘作业,对于市民反映路面泥水问题,我局将安排清扫机械及时清理,给市民通行提供方便。如还有疑问,请与慈湖高新区行政执法局联系,电话3508676。

网友反映道路破损严重,影响周围市民正常通行。收到信息后,我区高度重视,目前已安排道路维修单位近期对破损处进行修复并定期维护,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过往车辆及人员通行顺畅。如还有疑问,请与慈湖高新区建管部联系,电话3502352。

网友反映物流公司与交警路政疏通关系,请您向有关单位纪检部门反映。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