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召开非公综合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3 18:16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13日,慈湖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非公综合党委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非公综合党委书记胡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省、市重要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慈湖高新区2019年度《非公综合党委述职述廉报告》和《慈湖高新区非公综合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7名预备党员和29名转正党员以及部分企业请示事项。
     胡俊锋指出,一是强化引领助力发展,提高党建助企服务力。秉持“先服务,后管理”理念,做好政策支持和帮扶,充分发挥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凝聚力,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发挥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杠杆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引导企业保持正确健康的发展方向。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实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努力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建立动态台账,强化日常管理,丰富教育培训,提高企业党建思想认识,积极打造党建示范点,推动非公党建以强带弱,以点带面。三是凝聚部门合力,发挥非公综合党委职能优势。非公综合党委要坚持在党工委领导下,围绕园区中心工作,服务园区大局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按照《工作要点》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企业发展上遇到的难题,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干一件、解决一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