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

发布日期:2020-05-19 16:08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奋斗的青春是最美好的风景。正是那千万颗在青春中奋斗的心,以及那千万双在天空中高飞的振翅,装扮着最美好最美丽最珍贵的人生季节——青春。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广大年轻党员和团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514日,安徽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团支部开展了“党建带团建 建设幸福美好新慈湖主题党(团)日活动暨“青春故事会”事迹分享活动。来自城管局的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表彰了城管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这些来自城管局的热血青年是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工作卓越、贡献突出的先锋模范,为广大青年团员树立了榜样。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的“青春故事会”拉开帷幕。首先开始分享抗疫事迹的是优秀团干部汪崔炜同志,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积极响应号召,自2020126日开始,取消休假到岗参与防控工作,带头参与值班工作,分两个班次,对进出马鞍山市的205国道出入口和马和汽渡出入口的车辆人员进行24小时疫情防控排查,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车牌号、联系电话、是否出入武汉、是否发烧、发烧人员住址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确保不漏一人一车。连续工作40天,轻伤不下火线,始终战斗在防控第一线。

接下来是城管局环卫办队员刘震宇同志作为优秀团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认真勤恳做好本职工作,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城管环卫工作知识学习,定期参加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学习,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积极认真完成团支部的学习任务,并带动周围同事一起学习进步。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响应组织号召坚守岗位与环卫工人加强道路消杀行动,同时做好各防疫卡口的消杀工作。刘震宇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态度一直坚持下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以党建促团建,切实增强了慈湖高新区基层党组织和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青年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展作为、勇挑重担创佳绩、牢记使命重引领,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树立责任意识,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