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第四小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16:34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23日上午,慈湖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第四指导组,在高新区建设管理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工作例会。

会上,指导组组长程一楠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情况,让指导员们分享培训成果,更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随后,各位指导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二季度党建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相关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近期党建指导工作,要按照市非公办、高新区工委的明确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抓好落实。要把指导党建工作与继续防控疫情、企业复工复产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取得新的进展。要及时引导非公企业党组织,通过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进一步营造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谋发展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