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1 15:13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根据高新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自主学习的通知》要求,社会事务部党支部于202091号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部长张立志同志主持,我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由苏晓娟、冯凌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马鞍山市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等。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在学习和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立志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我们全体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我部全体党员都要入脑入心的学习好、贯彻好,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高新区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