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7 09:36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9月4日下午,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方田青同志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区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会议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市委常委会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张岳峰书记分别在省、市委理论学习中 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俊锋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关文件精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口头和书面发言。

 方田青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

 一要坚持学在深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二要坚持谋在新处,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目标要求。要统筹当前和长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统筹锻长板和补短板,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上迈出新步伐;要统筹守正和创新,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实现新提升。

三要坚持干在实处,聚力用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贯彻落实。勇于担当责任、敢于抬高标杆、善于攻坚克难,较真碰硬、善作善成,以推进一批重大举措、实施一批重大方案、开展一系列专项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高新区在奋力建设马鞍山“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新篇章、打造“百亿产业、千亿园区”的新时代征程中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