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核心作用

发布日期:2020-09-11 09:30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太来社区为了抓好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在社区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主要采取以下几方面措施:

一是以村民“大管家”各网格点为单位,组织党员志愿队伍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要负责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工作,上门逐户一对一宣传。

二是文明城市创建实行网格化管理,每个自然村为一个网格,由党员干部负责,带领村民及志愿者参与到创建活动中。

三是跨部门联合,社区党总支同物业公司形成联动机制,确保太来社区七个自然村的卫生保洁。

四是筹措资金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为文明创建提供物资和人员保障。

五是文明城市创建在太来社区初见成效,社区文明创建宣传到位,各类标牌整齐划一。各自然村道路宽敞整洁,垃圾分类管理及时清运。2020年上半年,太来社区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达150人次,走访农200多户,发放文明城市创建一封信400多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