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妇联圆满完成市妇代会代表和执委候选人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4 16:52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迎接20209月即将召开的马鞍山市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慈湖高新区妇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参与市妇代会代表和执委候选人推荐工作,在充分考虑代表性、群众性、政治性和覆盖面的基础上,于7月上旬,圆满完成马鞍山市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市妇联第十一届执委候选人推荐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区妇联认真研究代表和执委候选人预分方案,多次向党工委、市妇联汇报沟通,周密安排,抓好落实。二是严格条件,发扬民主。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坚持代表和执委候选人条件,严格把好思想政治、党风廉政素质关,注重代表和执委候选人结构,确保落实有关要求。三是按照要求,准时报送。做好代表和执委候选人登记表填报指导工作,严格审核、校对,按要求准时报送市妇女十一大组织组。公示后,最终确定了我区5名市妇女十一大代表和1名市妇联第十一届执委候选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