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爱心消费扶贫,慈湖工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08:50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帮助贫困地区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慈湖高新区总工会发挥桥梁作用,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联系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出资购买和县香泉桃花盛开新建扶贫基地产品,借助消费贡献工会帮扶力量,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此次消费扶贫活动中,慈湖高新区总工会及时与和县香泉镇新建村消费扶贫工作的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当地农副产品情况及购买方式。通过仔细筛选,选择了黄桃产品,为2家基层工会统一采购190箱黄桃,帮助贫困户解决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等问题,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此举既让职工品尝到了鲜美的黄桃,了解和参与到了消费扶贫行动中,又为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贡献了力量,一举两得,这也是慈湖高新区各级工会通过“以购代捐”进行消费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

慈湖高新区各级工会将进一步加大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力度,以此履行工会的社会责任、助力国家精准扶贫,为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