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慈馨家园社区联合工会开展2020年“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14:23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夏季高温,气候炎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企业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慈馨家园社区联合工会认真贯彻上级工会文件精神,开展2020“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8月12日上午,慈馨家园社区联合工会主席王芳及部分工会两委成员来到慈湖高新区科凌仪器、朗辉机械、中皖自动化、智耀智能、多晶涂层等企业单位,为一线职工带去丝丝清凉和滴滴关爱,为他们送去绿豆、仁丹、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体现了社区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爱。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慰问了9家企业单位,119名生产一线的职工,获得园区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慈馨家园社区联合工会也表示此项活动将继续开展下去,积极做好企业职工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