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孵化器完成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3 16:54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日前,高新区孵化器按照经信部门通知文件要求,开展了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项目申报工作。高新区孵化器统筹制定了申报工作方案,各部门之间分工协作,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历经多次优化改版,高质量地完成了申报材料的编制,并在规定时间完成了申报。

据统计,截止19年年底,园区入驻的小微企业共计108家,其中享受公益性服务或低收费服务的企业占地24631.88m2,占入驻企业总面积的100%;入驻企业的从业人员合计1663人;管理团队人员共14人,其中拥有专业资质的13人。接下来,高新区将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切实跟进项目申报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