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将落户东大科技园马鞍山双创基地

发布日期:2020-07-10 09:29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3日下午,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江苏东大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邀请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副会长冷护基、秘书长戴建良等在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召开座谈会。慈湖高新区科技局领导、科技企业孵化器领导出席了会议。

李庆总经理代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马鞍山双创基地项目运营公司向介绍了园区情况。2019年11月项目公司正式开始运营以来,双创基地已吸引5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多家企业正在洽谈。双创基地预计在7月底正式交付,8月初举办基地的揭牌仪式,相关活动已开始筹备。李庆秘书长代表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表达了加强宁马两地校友会合作的愿望。

冷护基副会长介绍了马鞍山校友会及安徽工业大学创新学院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在创新创业方面与东大科技园马鞍山双创基地开展合作的意愿,并提出在马鞍山双创基地挂牌成立“中国创造发明学会马鞍山分会”。大家一致认为,马鞍山紧邻南京,交通便利,有天然的合作条件,两地校友应多联系多交流多合作,推动校友经济发展。

科技局李局长表示对与东大校友会的合作非常看重,欢迎东大马鞍山校友会及更多东大系优质企业落户慈湖高新区,为园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