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2020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15:57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慈湖高新区对企业工资分配的宏观监测和控制,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区于近期开展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此次薪酬调查采取抽样调查方式进行,全区共抽取25户企业作为样本企业,其中涵盖制造、建筑、餐饮、服务、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

为做好本次抽样调查工作,我区通过线上教学的形式就填报流程、操作实务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对25户样本企业进行培训,并建立线上交流QQ群,供企业线上咨询、交流学习和问题反馈。

通过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引导企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企业薪酬调查数据和人工成本监测数据,为企业人员工资水平调查比较制度提供数据支撑,指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水平,充分发挥市场在工资分配中的决定性作用,从而引导劳动力有序流动,进一步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