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15:46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在第三十一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慈湖高新区在曙一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向辖区群众普及卫生健康政策法规和宣传生殖健康、合理膳食等相关知识。

7月10日上午8点,社区计生专干及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社区文化广场上,开始搭台子、摆画册,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先是由计生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宣传了生殖健康、计生政策、药具咨询等知识接着又开展了健康知识抢答小游戏,邀请现场每一位居民参加,并给答对的居民朋友送上一份小礼品。辖区居民张阿姨说,我正好买完菜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今天的小广场就这么热闹,就走上前看看,正好听到社区再普及健康饮食的知识,真是不听不知道,之前不觉得饮食方面有什么问题,现在一听发现之前吃的太不健康了,我回去以后一定注意,以后一日三餐谷类为主,多吃蔬菜、水果和薯类,还有就是要少盐少油少糖,我都记住了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参与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不仅了解了计生政策还收获了宣传品为高新区今后的计划生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