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10:55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全面掌握年度持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慈湖高新区举办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高新区残联领导、各社区、留守组调查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对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流程及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示教示填,重点就指标变化,手机APP使用情况进行细致解读和深入讨论。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此次动态更新工作以及调查登记相关内容,为后续常态化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后,慈湖高新区将立即启动宣传、入户调查等相关工作,确保调查对象不遗漏,程序不走样,信息不错误,高质量完成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