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事部党支部“助力文明创建.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7 11:08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根据安排,2020年9月12日,社会事务部党支部组织我部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到慈馨家园小区开展“助力文明创建.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部长张立志对我部党员和志愿者进行分组,明确各组包保责任范围。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们在各小组长带领下全方位对慈馨家园小区道路、绿化带进行清洁烟头、白色垃圾等污染物,将未按要求停放的电瓶车、自行车搬移至车位,对小区内发现的乱贴乱画,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并对小区居民群众进行文明宣传劝导。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在活动中共清理各种垃圾、杂物32斤,清理卫生死角5处,擦拭清洁小区沿街商铺、文化活动馆玻璃107平米。通过党员和志愿者们共同努力,慈馨家园小区公共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小区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我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