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局顺利完成泰日升年产168万套5G通讯结构件项目施工报建手续

发布日期:2020-07-29 08:09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中电泰日升马鞍山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68万套5G通讯结构件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98.71亩,规划总面积10.8万平方米,总投资4.2亿元,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已进入施工环节。

自七月中旬获知该项目一期需办理施工许可信息后,我局主动对接建设单位,对报批等很多手续均提前介入,前置化办理,于2020年7月24日完成施工许可的审批工作,为项目提速最大限度争取了时间 。

该项目分为两期进行,其中一期各种手续进展顺利,成功保障了项目整体建设进度计划。下一步我局将与建设单位保持密切对接联系,对二期报批手续从多方面、多角度帮建设单位提前谋划,力争最快速度完成建设审批。全力以赴力争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目标任务,为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