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局“三个全面”持续开展冷冻冷藏食品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04 15:47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冷冻冷藏食品监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慈湖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出“三个全面”持续开展冷冻冷藏食品专项检查。
    全面摸排。摸排辖区农贸市场摊位、冻库、商超、生鲜店、餐饮店,确保监管不留死角、盲区。
    全面执法检查。采取“翻箱倒柜”式检查,清查所有冷冻冷藏食品,严厉打击经营超过保质期、标签不符合规定、无合法进货来源的冷冻冷藏食品的行为,保持食品安全高压监管态势。
    全面法制宣传。积极向广大经营主体宣传《食品安全法》、《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督促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按规定贮存销售食品,并建议暂时不购进、不销售进口冷冻冷藏食品,降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