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城管用汗水守护城市“颜值”

发布日期:2020-08-05 11:19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天气持续高温,骄阳炙烤着大地。然而高温酷暑并没有阻挡慈湖高新区城管执法员的步伐,他们往来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劝离流动摊贩、规范经营秩序、维护市容环境……他们坚守在城市管理工作的第一线,用汗水和坚守维护着城市的整洁与美丽。

城管执法人员不分日夜在辖区范围内进行巡查,没走几步,衣服就被汗水粘在身上了。在对沿街商铺的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反反复复纠正商家的违规行为,同时向他们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希望他们能够理解并支持城管工作。“您好,这里是人行道,您不能在这儿摆摊。”“老板,您门前的电动车已经帮你摆放好了,下次您要注意将电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专用停车位上。”

热浪翻腾,毒辣辣的太阳让人睁不开眼睛,特别是施工车辆行驶留下的尘土和废气交杂在一起,执法人员依然坚守岗位,为实现建筑工地无缝管理,主动加强工地周边管理工作,密切留意工地是否有车辆带泥行驶污染路面的情况发生。这时,一辆施工车辆正从工地上缓缓驶出,执法人员立即仔细查看了该车车身是否整洁、车轮是否带泥,确认未有“抛洒滴漏”行驶的行为后,汗流浃背地他们才转身继续进行巡查。

    烈日下,那一抹“深蓝”显得格外深沉,城管人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城市的整洁有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