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馨社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09:17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营造爱护环境、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培育广大少年儿童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8月6日上午,慈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小学生们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并观看了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

 当天上午,烈日当空,8名学生志愿者克服炎热天气,在慈馨小区绿化区域及公共文化设施进行垃圾清理活动。在小志愿者们的一番努力之下,小区文化宣传栏焕然一新,小区内的草坪也整洁许多,为慈馨小区的居民提供了良好的活动环境。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前往社区二楼活动室观看电影,用心领悟影片中的每一个故事情节。学生杨梓暄表示:“我要像潘冬子一样绝不向困难低头,做一个机智勇敢、善于思考、不怕困难的好孩子,好好学习,将来报效国家。”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热爱劳动的意识,激发了小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现在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激发了他们爱党、爱祖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