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局全力维护节日市场秩序

发布日期:2020-10-28 15:20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今年国庆喜逢中秋,佳节氛围更为浓郁。为维护双节期间市场秩序,保证广大消费者节日消费的安全、健康、舒心,慈湖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节日期间坚持工作,保持市场监管力度不减,有力的维护了节日消费市场秩序。

虽然“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刚刚结束,但为了巩固创建工作成果,保证创建工作常态化,切实提升菜市场管理水平,区局除每日安排人员到场检查外,还要求在工作群中每日上传市场环境实景图片,形成赶学比超的氛围,调各方的工作积极性,为人民群众创造了良好的购物环境。

为了保证广大群众的消费安全,区局还积极督促菜市场、酒店(饭店)等市场主体保持防疫工作常态化,坚持戴口罩、扫二维码、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不松懈,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节日期间,区局还加大了对物价、质量、商标、广告等经营行为的监管力度,强化对传销行为的检查频次,有力的保障了节日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