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改造项目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发布日期:2020-09-08 15:08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项目编号

AHXCGS-2020-112

项目名称

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改造项目工程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人

马鞍山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星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建设地点

马鞍山市

建设规模

本项目为马鞍山市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双创基地研发楼一、二层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改造项目工程。

1、原有地砖保留,局部地面自流平处理后强化复合地板及地胶地面,原地砖踢脚线保留,局部为木工板基层不锈钢板成品踢脚线。

2、新砌加气砼砌块墙及轻钢龙骨石膏板墙,原有墙面漆皮腻子铲除,乳胶漆墙面出新,木纹铝板墙面、玻璃墙面、硬包墙面、冲孔木质吸音板墙面、黑钛镜面不锈钢墙面等。

3、原有吊顶部分保留,部分拆除,新增顶棚为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U型铝方通吊顶等。

4、成品套装门、镀锌方管包不锈钢板隔断、玻璃隔断、成品花格等。

5、亚克力字体、标识、LOGO、 水晶画布灯箱、亚克力展板、广告牌、室外精神堡垒等。

6、文体中心1茶水台、职工书屋装饰矮柜(书柜、电脑柜)、劳模工匠室矮柜、文体活动中心2装饰矮柜、女职工之家矮柜(立柜)、休闲角吧台及可升降扶手等。

7、卫生间淋浴系统及母婴室卫生洁具管道安装、电器管线照明器具、插座、弱电管线插座等。

工期

30天

质量要求

合格

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装饰、安装等工程。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

549388.00元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投标人

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应能体现具备承揽本项目的能力;

3、投标人须同时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筑机电安装专业叁级及以上;

4、业绩要求:须提供2017年8月1日以来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 5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业绩(类似业绩的内容须包括展馆装饰、智能化装饰建设项目施工内容

5、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和机电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执业资格,且在投标单位注册。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无被安徽省外的省级(含)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无被安徽省内的地市级(含)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7、已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单位介绍信、经办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以上资料的复印内容必须清晰完整,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将所有资料装订成册至安徽星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综合部办理报名手续(地址:马鞍山市雨山区军民路翡翠森林花园14栋102-3)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98日至 2020 年91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马鞍山市雨山区军民路翡翠森林花园14栋102-3。

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16日下午1530-1600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916日下午1600

3、开标时间:2020916下午1600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徽星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标室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 标

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开标地点:安徽星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标室

特别提示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开标现场人员聚集,本项目开标当天由各投标单位只允许1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至开标指定地点递交投标文件,不得逗留开标现场,并保持手机畅通,以免询标,评审结果请各自关注网站。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马鞍山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     

联系人: 周士宝       

电  话:0555-355366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星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马鞍山市雨山区军民路翡翠森林花园14栋102-3

本项目联系人:方芳   电话:0555-2350235

招标文件发售联系人:翁镇  张玮祎  电话:0555-23502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