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作废马鞍山宏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厂区改建工程研发楼施工许可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6 15:10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马鞍山宏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厂区改建工程研发楼施工许可于2018年11月8日办理,施工许可编号3405001802050101-SX-001。建设单位:马鞍山宏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马鞍山市艺建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马鞍山市信达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因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之间发生纠纷,至工程无法继续施工。双方经协商达成一致意见,解除原施工合同,建设单位重新办理施工许可手续。

现建设单位提出作废原施工许可的报告,施工单位对此进行了确认。我局拟同意建设单位的申请作废原施工许可。

特此公告。

                                                           年九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