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路建设项目公墓采购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发布日期:2020-10-22 15:27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慈湖高新区土地征迁事务管理局的委托,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燕山路建设项目公墓采购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燕山路建设项目公墓采购

二、项目编号:TJCG-2020-039

三、项目内容:双穴墓;单穴墓

(一)采购要求:单个公墓尺寸规格:1*1米,高0.8米;单个公墓的投标报价需包含墓碑、刻字费、落葬服务,20年护墓费。

(二)合同服务期限:1年(自合同签订起日算)

四、预算价:(一)项目总预算价不超过30万元(含);(二)单个公墓预算价不超过2万元(含)。

五、谈判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近三年内无不良记录行为;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已从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谈判文件;

六、获取谈判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 单位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

以上报名资料使用A4纸张,加盖公章至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资料不退还。

七、 相关时间:

1.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 20201022日至20201028(公休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 20201029日下午230

3.谈判文件发售地点: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马鞍山市慈湖河路与印山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4.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开标地点:20201029日下午2:00-2:30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室)

八、联系方法:

慈湖高新区土地征迁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林工    电话: 13855560223

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工          电话:18856561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