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江淮杂志社王玉斌总编一行赴慈湖高新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9 11:46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营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良好氛围,6月8日,省委江淮杂志社王玉斌总编一行赴慈湖高新区调研党建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亚莉主持召开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文,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汪俊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方田青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方田青代表高新区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金星钛白、名士达两家企业分别就党建品牌创建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王玉斌对高新区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王玉斌指出,高新区党建工作站位高、落点实、做法好,在“四抓十送”活动、产业链党建联盟、特色党建品牌等三方面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创新,并就高新区进一步总结提升党建特色做法,做好长三角地区国家级高新区党建联盟经验交流进行了指导。

会后,王玉斌一行先后前往金星钛白、名士达新材料2家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