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钱沙泉主席来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9 11:48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3日下午,市政协钱沙泉主席一行来高新区调研。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刘丹文、市委政研室党建科科长葛含生、市政协财务科科长尹环,高新区领导张亚莉、唐海明、经贸部、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钱沙泉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华旺高端装饰材料项目、中电泰日升5G结构件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安排协调解决。

在调研座谈会上,钱沙泉主席听取了慈湖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和通讯小组招商情况汇报。钱沙泉主席强调:一要调整充实招商人员力量,培养一批通讯通信等战新产业专业招商人员,在招商一线锻炼干部、提升能力。二要注重招引重大项目,特别是招引重点龙头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为打造产业全链条夯实基础。三要注重推进产业集聚,进一步加强对新材料、通信通讯等产业的研究谋划,着力吸引一批具有强链补链延链功能的企业,形成产业发展的虹吸效应,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四要拓展发展空间,牢牢抓住此次土地利用规划调整机遇,谋划优化调整方案,充分释放发展空间。五要优化产业结构,用好亩均效益评价结果,采取针对性措施,进一步盘活存量,提升质量。六要优化投资环境,持续推进S105道路、城市轻轨、慈湖河路北沿、银杏大道东延等硬环境建设,更加注重优化审批流程、项目综合验收等软环境建设,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要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