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 搭建政企“面对面”交流平台

发布日期:2020-06-28 14:58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24日下午,慈湖高新区管委会第一期“四送一服”企业家沙龙在慈湖梦之湾众创空间举办,以“咖啡”为媒,将政企聚在一起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了解企业发展瓶颈,协商讨论解决对策,推动园区与企业共同发展。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俊锋主持活动,高新区四级调研员谭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为企业现场解答。

活动中,立白日化、港口集团、圣戈班、迈特诺、凯迪汽车等10家企业齐聚一堂,分享发展经验,提出发展诉求,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建议,并围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要素保障、项目招标、资金支持等问题共同探讨。园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解答企业家提出的问题,高新区经贸发展部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在会后及时整理解决。

胡俊锋表示,政府和企业要加大交流,秉持“干在当下”的思路,拓宽“四送一服”政企沟通新渠道;各部门要以企业诉求为根本,全力提高政府办事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高新区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企业充分了解各项相关政策,真正享受到各种政策;并且希望企业多说话、多建议,政府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以“少说多干”的姿态,切实做好服务。高新区会将企业家沙龙活动做成长期性品牌活动,利用沙龙活动收集企业诉求,以便于精准施策为企业提供服务。企业家们则要充分利用企业家沙龙活动,积极为高新区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