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12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慈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全区新党员赴濮塘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新党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陶红、谢军分别在党旗下进行了发言,全体新党员依次在碑前献上鲜花,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

缅怀祭奠,是为了不要忘却;致敬追思,是为了砥砺前行。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对英烈的缅怀转化为奋斗的动力,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