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09:36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提高普查工作质量,630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谭军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对近期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部署。经贸发展部、社会事务部、东、西部指挥部、各社区(留守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人口普查前期准备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普查工作任务。各社区(留守组)对前期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召开本次全区七人普推进会目的在于如何把今年的人口普查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人普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普查机构、人员保障工作,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普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宣传再动员到位,要开展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提高社会知晓度、群众支持度、配合度;三是积极开展人口普查知识、技能、法规等方面培训,树立数据质量第一理念,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