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瑞斯康达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5 11:01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24日上午,慈湖高新区瑞斯康达光通信和工业互联网生态产品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市长袁方致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劲主持,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副市长阚青鹤,慈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亚莉出席仪式,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和慈湖高新区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瑞斯康达公司董事长高磊、副董事长朱春城等董事会全体成员在北京总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云签约”仪式。

袁方在致辞中说

瑞斯康达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慈湖高新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行动,推进“产业升级突破年”的重要成果,为我市加快抢占5G产业高地、培育壮大通信通讯产业集群,推动“智造名城”建设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袁方希望双方共同组建专班,共同抓好协议内容落实,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慈湖高新区和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方式、优化举措,提供精准高效全方位的服务,让企业在马鞍山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舒心。

高磊在致辞中表示

马鞍山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企业的投资愿望。下一步,将全面加强与马鞍山的深度对接,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努力把马鞍山项目打造成人工智能、绿色环保、人文乐享的特色园区。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建设通信接入设备智能化生产基地,拟于今年三季度开工,2021年底前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