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召开防汛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4 15:16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24日下午,慈湖高新区召开防汛指挥部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及高新区新慈集团、消防大队、交警楚江大队参会。会议传达《关于全市防汛抗洪督查情况的通报》及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对通报的批示精神,学习《关于加强长江干堤巡堤查险工作的通知》、《抗洪抢险工作提醒单》及《关于切实加强防汛抗洪期间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分别对各防段防汛抗洪工作进行部署。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亚莉强调,一要振奋精神,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自7月6号长江水位超警戒以来至今已经第19天,高新区上下长时间坚守防汛一线、持续高强度工作,务必要克服疲惫,振奋精神,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以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更加严肃的工作纪律来坚持这场战斗,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明确重点,打好攻坚战。慈湖高新区目前防汛最关键环节为港口集团防洪墙、天然河、慈湖河老橡胶厂三个防段,截至目前已经对前期相关问题进行整改、抓紧抢修加固。此三处防段为高新区关键及薄弱环节,全区上下必须万众一心,打赢这三大战役。三要恪尽职守,做好巡查、防御、抢险工作,抓住重点、科学安排,按要求做好做细做实防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