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项目用电,力促项目加速投产

发布日期:2020-07-27 17:07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由慈湖高新区投资新建的华旺新材料35KV专用线工程全面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行。目前,华旺公司已启动设备联调联试,预计8月份正式投入生产。

 华旺新材料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30万吨/年装饰原纸生产线。该项目位于慈湖河和天然河水系叉口的西北侧,总用地面积约231亩。为解决企业用电问题,慈湖高新区投入500多万元为该项目建设了一条35KV专用线。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6月29日上午10时实现专用线路正式送电,为华旺新材料项目正式投产提供坚实保障。

 一直以来,慈湖高新区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按照“ 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投产”的原则,迅速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狠抓项目建设进度,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各重点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今年,慈湖高新区深入推进 “ 放管服”改革 ,积极推进区域评估和 “ 标准地”试点 ,落实44项下放权限的各项承接保障机制,确保“ 接得住、落得下、用得好”,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努力创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客商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