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田青副书记一行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8-04 18:53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4日上午,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方田青,三级调研员蒋玉立一行慰问驰援慈湖高新区防汛的解放军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方田青副书记一行来到解放军部队驻扎点——慈湖高新区西部产业合作园,与部队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解放军部队官兵近期生活、训练情况,并来到三楼官兵宿舍,仔细查看了战士们在抗洪一线主动提交的“请战书”,“汛情就是命令,在党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刻,在此请战,人在堤在,洪水不退我不退!”方田青副书记赞扬了子弟兵们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仔细询问了战士们近期情况。他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部队官兵驰援高新区防汛抗洪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做好相关保障和配合工作。部队负责人表示,感谢慈湖高新区的关心和支持,该部将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奋力夺取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