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开展新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4:15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党建引领,助力成员企业转型升级,9月8日下午,慈湖高新区开展新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新慈集团第一书记黄河,党群工作部部长孙轶,各党建指导组组长,高新区新材料产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薛家洼生态园,通过对薛家洼综合治理前后图片和文献资料对比,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生态保护,早日重现‘一江碧水向东流’的胜景”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的信心和决心。

 在党建联盟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围绕上半年公司运行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具体举措和学习心得、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三方面进行了发言,党建指导组组长分别进行了点评及讲话。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运用党建联盟这一载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产业集群,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用一流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高新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