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组织开展重点外贸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4:33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深入掌握我区外贸工作发展现状,组织开展“访企业 解难题 稳外贸”工作。831日、93日,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俊锋一行赴安徽皓元药业有限公司、马鞍山科思化学有限公司、安徽省梦楚纺织有限公司、东洋铁球(马鞍山)有限公司、安徽金桐精细化学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企业调研,经贸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胡俊锋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重点了解了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和应对举措情况、企业在手订单以及对三季度和全年的外贸情况预判,并向企业介绍了最新外贸发展相关政策。

    下一步,慈湖高新区将持续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出台鼓励企业自营进出口相关政策,为企业做好服务排忧解难。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抓好国际市场开拓等关键环节,实现转型发展,为全区外贸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