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08:40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确保高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按时按质的有序开展,910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谭军主持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两员培训会,经贸发展部和社会事务部分管负责人及选聘的“普查两员”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讲解普查方案、普查表的填报、软件处理、案例分析及流程现场操作等方面,确保每一名普查指导员学懂弄通会操作,为摸清人口及入户登记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慈湖高新区四级调研员谭军强调,人口普查工作是一项十分复杂的社会性系统工程,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发展,同时跨度长、难度大、任务重、要求高,“普查两员”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仔细再仔细,认真再认真的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