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6:40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维护网络安全,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慈湖高新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慈湖高新区在政府网站、“两微”等新媒体上转发网络安全防护知识,结合各办公点、各个社区单位电子屏集中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通过发放宣传画册、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9月18日,慈湖高新区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座谈会,各部局、指挥部及新慈集团的信息员及网评员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信息审核及外宣相关情况,组织大家学习网络安全宣传周画册资料,并邀请中国电信政务信息化专家代涛针对网络安全等主题和大家分享了相关案例。党群工作部部长孙轶强调,各位信息员及网评员要结合部门工作,广泛挖掘宣传线索,做好“宣传员”;要提高信息治质量和报送力度,把好审核关;要关注网络信息安全,自觉抵制各类网上不良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