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副主任胡俊锋带队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01 11:34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为双节同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10月1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俊锋带队开展双节期间安全检查,慈湖高新区安监局、消防救援大队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马鞍山市志成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中石化马鞍山分公司江边油库,深入检查各点位安全管理情况。

 在现场检查中,胡主任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企业职工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和安全管控等各项规章制度,并对双节期间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平时要抓紧抓牢,节日期间更不能有丝毫放松。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把隐患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稳定运行;各部门也要坚持值班在岗,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检查力度,切实做到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监管到位,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