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召开《安徽省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与监督暂行规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14:50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与监督暂行规定》,慈湖高新区于10月13日下午召开专题宣讲会。会议由高新区安委办主任王圣林主持,经贸发展部、社会事务部、规划建设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监管人员及区内涉及有限空间作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圣林对《安徽省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与监督暂行规定》进行解读分析了安徽省2020年有限空间作业中毒窒息事故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学习《暂行规定》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水平,保持全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加强安全保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准则存在有限空间作业的生产经营单位要认真学习《暂行规定》条例,做好专项安全培训,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措施。三要强化监管能力,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限空间作业涉及的行业领域非常广泛,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辨识我区所有有限空间作业企业,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对有限空间进行辨识。坚决做好防范遏制有限空间生产安全事故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