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多部门协同赴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0-10-22 15:22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0月20日上午,高新区科技局联合经贸部、财审局、市场局、税务局成立工作组,赴市华东粉末冶金厂宣讲政策、帮扶企业。工作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及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种类、性能及生产工艺流程,现场宣讲并指导企业申报相应扶持政策。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重点产品及市场、经营产销、科技创新、资质荣誉等情况,随后工作组各部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重点向其推介了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上市融资、减税降费等扶持政策,详细说明了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时间节点、申报材料清单、申报业务咨询联系人等内容,并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申报、技改项目立项、招商奖励兑现、中国驰名商标注册、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认定、科技成果登记等业务进行了现场培训、答疑。该企业负责人最后表示,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及技术改造投入力度,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高精度、高强度、高密度、高性能粉末冶金零部件,并提供完善的粉末冶金产品解决方案的规模以上国有高新技术企业,其先后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联建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现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其多次承担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和政府科技项目,已开发产品达到1600种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