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召开三季度环委会 暨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15:41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021日下午,慈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亚莉主持召开三季度环委会暨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高新区领导方田青、曹华东、胡俊锋、唐海明、李永平、蒋玉立、谭军,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生态分局、环委办班子成员,专项督察保障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莉主任全面细致地分析了高新区近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不足之处。张亚莉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努力将马鞍山打造成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二是明确重点,推进整改。各部门要按照四类问题,全面排查,快速推进问题整改三是严明纪律,问责问效。严明政治纪律,严肃问责问效。各联络组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集中办公、每日会商等方式积极开展工作。

会上,方田青副书记传达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布置会议和三季度市环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布置会精神,宣读《关于成立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慈湖高新区协调联络组的通知》。李永平主席宣读《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保障工作方案》,部署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三督查组进驻我市开展督查工作慈湖高新区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