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离岸产业孵化基地、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马鞍山成果转移转化基地产业对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3 10:59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1022日,慈湖国家高新区与复旦张江研究院、全球服务(上海)促进会共同举行双基地产业合作项目对接会20多名来自长三角的高校学者和企业家代表来园区考察调研,慈湖高新区领导唐海明及经贸部、招商局、科技局新慈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对接会上,全球服务(上海)促进会秘书长邱兢介绍了“双基地”合作建设相关情况。985高校上海校友会联盟轮值主席李华彪介绍了联盟平台运营情况。企业家代表对苍穹空气净化消毒慈湖生产基地纳微米气泡机产业化应用建设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技术大型成套装备建设智能光伏跟踪系统生产基地6个项目进行了介绍。

唐海明副主任详细听取了双基地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专家进行交流,并指出“双基地”的建设是慈湖国家高新区、复旦张江研究院和上海全服投资中心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重要平台,三方将抢抓国家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汇聚高端要素资源,积极对接国内国际具有创新活力的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引荐在上海孵化成熟的企业、人才团队到马鞍山慈湖高新区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