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湾”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夺得首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0-10-27 08:31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慈湖高新区“梦之湾”众创空间在孵企业——马鞍山叁点壹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业团队在首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高职组中夺得金奖。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共计139个,21个项目入围现场决赛。叁点壹四公司“为企业和各类组织打造独有的视觉识别(VI)系统”项目获得网评计划书第一名,并在决赛中以90.1的高分夺得金奖,晋级国赛。

 据悉,该项目借助院校专业优势,将校内广告设计、动漫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师生的作品变现,形成多元化的作品模式,并自行开发素材数据库以充分保证设计资源,把最具感染力的部分和非可视内容转化为静态的视觉识别符号。公司自2020年1月份正式成立以来,通过官方抖音、公众号等客户引流实现签单业务276笔,完成logo单品设计204个,VI全案设计72套,公益宣传海报49幅和品牌推广视频25个,实现了轻资产运营的商业价值。同时,50 个标准化工位及强大的专兼职设计师梯队建设,带动了累计 203 人的实习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