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举办征迁法规解读及案例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8 14:50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0月24日上午,慈湖高新区举办征迁法规解读及案例分析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市土地征迁安置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叶显春,长城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小平进行授课。分别从“学习领会新土地法,做好集体土地征收工作”的角度,解读了新土地法关于集体土地征收方面相关规定;征迁拆迁实际操作中需要细化和明确的问题;集体土地征收工作流程;征收工作中的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同时结合身边和最高院公布的案例,分析讨论了国有和集体土地征收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此次讲座由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华东主持,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业务骨干,以及各社区、留守组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规范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程序,做到严格依法征收,有序推进城市改造,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持续构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