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组织召开化工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18:26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掌握慈湖高新区部分重点化工项目建设工作及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落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8月4日,我区召开部分重点化工项目调度会,慈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海明,规划建设局、安监局、征迁局、招商局负责人以及来自7家化工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7家化工企业各项目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所做前期工作及最新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及原因等内容。各部门领导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要求各项目抓紧完善相关前期手续,尽快开工建设,并明确了目标要求和责任单位。

唐海明副主任强调各部门要重视配套项目建设,抓项目落地的同时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把现有项目落到实处,创造条件,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