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团工委开展疫情防控卡口“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 08:54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时刻存在。在205国道皖苏交界处防疫卡口,慈湖高新区城管局同公安、交警、交运、卫健等各部门每天都在对途经车辆和人员进行扫码核验、落地核检。正值三伏天,高温酷暑之下,他们依旧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好我市“北大门”。

近日,慈湖高新区团工委赴205国道防疫卡口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值守的一线防疫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洗漱包、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助力防疫一线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慈湖高新区各级团组织迅速响应、主动作为,组建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青年突击队,与全区干部职工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当好马鞍山“北大门”的“守门员”,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