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儿去远航”创意画课堂

慈馨社区七色光儿童之家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10:43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21日上午,慈馨社区“七色光”儿童之家暑期夏令营迎来了第三场活动——“船儿去远航”创意绘画课堂,活动邀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以“船”为主题,为辖区小朋友开展创意绘画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与在场的孩子们进行交流,并用PPT的方式向在场的小朋友展现各种船类图片,讲解了简单的美术线条组合及运用,同时鼓励大家去创作自己最想画的画。孩子们认真听讲,用水彩绘画、剪纸创造等方式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全神贯注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经过一个小时的创作,一幅幅充满创意的水彩画跃然在孩子们的画纸上,有驰骋亚丁湾护航军舰,有雪龙2号破冰船,还有浪漫传奇的泰坦尼克号……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沉浸其中,充分享受了绘画带来的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小朋友对艺术创作的兴趣,充实了暑假生活,也让孩子们留下一份快乐、美好的童年记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