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待已久·“夕”望是你| 慈湖高新区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8-01 10:01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农历七月七日,在我国称为“情人节”。为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7月29日由慈湖高新区总工会、妇联、团工委联合举办的“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高新区会展中心浪漫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是全市企事业单位的约30位单身男女青年。

    活动一开始,男女青年们在签到处登记领取各自编号,随后在主持人极富感染力的致辞中,活动拉开了序幕。为了缓解青年们初次相识的陌生感,主持人开展了“牵线搭桥”“直呼其名”“正话反说”“心存你我”“指东向西”等一系列游戏,让大家相互认识,消除陌生感,更好地融入活动。在众多游戏中,青年们卸下了初次见面的羞涩及拘谨,融入了现场活动热闹的氛围中。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交流甚欢,彼此有好感的男女青年们相互加微信和留下对方联系方式,期待更深一步的交流。本次活动为平时工作繁忙的单身青年们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大家由不相识到相互认识,无聊变得有话聊,促进交流,增进感情,不让幸福落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