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示范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10:29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化马鞍山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省、市妇联统一部署,8月19日上午,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示范宣讲活动走进慈湖高新区。高新区各级妇女组织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马鞍山市巾帼宣讲团成员宋文娟律师和刘红老师,马鞍山市三八红旗手宣讲团成员陶源老师,通过专题宣讲、互动问答等方式,分别就《民法典》中婚姻家庭关系篇、加强人身安全相关法律常识、如何教养现在的孩子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提高了大家在婚姻家庭关系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也让大家意识到家庭陪伴的力量以及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