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团工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4:57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制度,全面总结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工作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谋划。1月11日上午,团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上,书面传达了市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城管执法局、税务局、太来社区、杨坝社区团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区其他基层团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会上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工作的殷切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对标对表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工作部署,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各级团组织要突出服务青年、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更好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规范团干队伍的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团干部队伍;进一步巩固团的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使之成为团联系青年团员的有形依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